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好想...

我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大喊一场...
或许可以找个地方...
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一个属于我的地方...
好让我大哭一场...
可是..
值得吗...
我相信...
我的眼泪绝不为你而流..
因为是不值得的..
想哭?
可我都没眼泪了...
麻木了??
我也不知道...
好想远离这里...
远离这个让我开始讨厌你的地方...
因为我已开始厌恶你的所作所为...
你的自私...
已不是我一人能容忍了...
对你已绝望..
也不是今天才发生的事...
只因知道你是这样的...
也有了心理准备...
反正...
已经对你没期望了...
不会期望你了...
死了...
完全心死了...
一句无经大脑的话...
把别人的心给伤了...
却不以为然...
拜托..
用一用你的脑想想...
每一个人都必须为自己所说出的话负责任...
别在那不以为然的...
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跟着你的脚步走...
我有我的人生...
我相信..
我的人生会比你精彩...

3 comments:

Jasmine said...

r u ok???...dun think so much la...
cheers up gal!!

jay_yap89 said...

yo!wat happen?? u sounds like....

Catherine said...

cheer up gurl..i wil always by ur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