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i'm free..

不知道是什么风,竟然把我吹来blogging..哈哈
可能今天没事做吧,原本有的chem tuition class也没去...
不是我懒惰..
而是我的'司机'不在...哈哈
其实是我的老妈啦 ..
在无聊下就开始动工咯...
还有半小时就要结束了..
希望下星期我懂得发生什么事吧!
god bless me in chem!!

2 comments:

yokesim said...

haha..i'll pray hard for u^^

:) said...

welcome to be 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