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无奈...

最近不知为何,
忽然对我的中六生涯感到很感慨...
是我做错选择了吗??
当初就不应做这个决定??
就像今天酱,
忽然被老师插了一箭...
虽然已经习惯他的冷嘲热讽...
可是就是会不爽..
难道中六的老师都酱冷血?
算了吧..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没声出的...
看着吧!!
哈哈...
我好像有精神分裂症了...
不过我可不是第一个怀疑自己有病的人哦...
我班早有人开始怀疑他们以患病了...
嘻嘻^^
既然已经做了这选择..
唯有继续走下去吧...
总不能半途而废吧...
如果有一天见我疯了...
就不用见怪了...

3 comments:

yokesim said...

dont worry..if u really shot jor i will help to send u to tanjung rambutan de..haha..XD

...诗诗... said...

haha..thankx first..

:) said...

JIA YOU!!!
We'll always by your side.
You're not alone and you won't go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