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的晚上,将是一个怎样的夜晚呢?
等待着...
时间已证明了...
今天的夜晚是宁静的...冷清清的...
宿舍里的人已大减一半...
回家的回家....温习的温习...
显得格外宁静...
毕近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assignment 多得好像山那样高...
而我..
也只能呆在房间里...
一个人..
乖乖的看着书本...
享受着我的一人世界..
*因为室友回家了*
呵呵~~
听着外面传来的念经声...
不知觉发现这是我第二次的星期六留在宿舍里...
好不喜欢这样的一天....
因为周围都好寂静....
冷冰冰的...
还是比较喜欢平时的日子..
虽然吵了点...可是那感觉还不赖....
^^
考试的日子快远离我吧...
快把我的朋友还给我....
还是喜欢和你们一起嘻嘻哈哈的过日子....

No comments: